今后我一直在

友情之上,爱情未满(番外1)

小灰灰觉得不正常,非常不正常。


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到小时候且多出一个上一世没出现过的人是种什么感觉


小灰灰:就,挺秃然的。


上一世在灰太狼不知为何英年早逝,于是小灰灰早早成为了狼王,但当时并没有狼羊和平,因为在这之前羊村就被灭了,他并不清楚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只能先从喜羊羊那里下手。

“爸爸,我要去喜羊羊哥哥家里玩!”到底上辈子是狼王,演技和脸皮的厚度都是非常奇妙的。

“行啊,果真是小孩子。”

而在日日的相处里,小灰灰渐渐爱上了这个坚强、带着铃铛的少年。

在听见灰太狼与喜羊羊似乎是互相暗恋后,他开始使用不好的手段去争夺,当然,你爸爸终究是你爸爸,被灰太狼发现了,灰太狼被气急了,就打了小灰灰一耳光。

小灰灰非常恶趣味的告诉了灰太狼他上一世的英年早逝对他的影响。

灰太狼打算回应喜羊羊,小灰灰开始嫉妒,占有欲发作。

最后,灰太狼告诉了喜羊羊的朋友们大概的事情,半真半假忽悠过去,反正就是:保护好喜羊羊。

小灰灰知道喜羊羊成了自己哥哥后,好几次都想直接生米煮成熟饭,然后又被揍了。


他疯了,没有办法了。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