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我一直在

if被小狼人绑走的是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跨时空救兵if线

类似改写?

灰喜向,但也有红小,所以喜单恋,大概?分量很少因为我实在改不出来我要被搞疯了。

反正就自己看叭我也不知道咋介绍了

tag实在不知道咋搞我都加上算了


后来这个表面坚强实则笨手笨脚的小孩自己走完了剩下的路。


“呼,呼…”喜羊羊抬头,前路被挡住,他已经无路可走了。

“无路可逃了吧!喜羊羊!”灰太狼得意地看着喜羊羊,随后向前猛扑。

“呜呜喜羊羊,请你一定要收下蛋炒饭~”灰太狼抱住喜羊羊的大腿,满眼放光。

“可是看着有点不好吃啊,可以不吃吗…”喜羊羊懵了,心砰砰直跳,忍住情绪说道。但最终因为味道狠了狠心,迅速跑走并大喊:“我会给懒羊羊他们吃的!”路上仍有些过意不去,尝了一小口,一滴清泪划过脸颊,身旁草丛轻轻抖动。

“喜羊羊,你手上的是什么东西啊。”三只小羊好奇地探长脖子看着喜羊羊端着的锅。

“是灰太狼给的蛋炒饭,说先去找时空迷失者了…”还在纠结到底该不该把蛋炒饭给朋友们尝尝的喜羊羊有些尴尬地回答。

沸美暖两眼放光,伸出的手跃跃欲试。

“还是算了。”喜羊羊端开又端来几个回合,最终掀开了锅盖。

“好吧,这是灰太狼的一片心意,为了报答我们做的,我吃过了。”上面还飞着两只苍蝇,喜羊羊非常贴心地将它们吹走。

蹲在草丛里的黑影一脸期待地看着眼前的一幕,要成功了!

可是,沸美暖却一脸拒绝的模样让黑影有些着急,于是跳出来:“快吃啊小羊,很好吃的!”

“哎?灰太狼,你不是去寻找时空迷失者了吗?”四只羊都很疑惑。

灰太狼感觉自己好像暴露了,冷汗直流,生怕下一秒喜羊羊给他来一个炸弹而后飞快地跑走了。

反正他们都已经中药了,明天再来抓这群小羊也不迟!

“灰太狼到底是怎么了?”四只小羊面面相觑,然后被懒羊羊打断,也就没有深究。

灰太狼害怕地回到家,第一次抓羊回来走的正门,有些紧张,刚进门就喊:“红红,我回来了!”

只见红太狼甚至比往日温柔不少,平底锅掏都没掏出来,灰太狼那是一个慌张,然后疯狂做家务,生怕自己啥干错了。

而另一边,“喜羊羊,蛋炒饭你们吃了吗!”灰太狼挥着手跑来。

“吃了,然后又饿了。”刚吃吐了的懒羊羊生无可恋地说道。

“刚好到饭点了,那我们去狼堡一起吃吧!我来下厨!”灰太狼操控着天狼号飞向狼堡。

打开狼堡大门:“红红,我回来啦!”“趁红红带小灰灰去买菜,我去倒个垃圾!”两个相同的声音同时响起,两只狼大眼瞪小眼。

懒沸美暖吓出《呐喊》:“怎么会有两个灰太狼?”

喜羊羊十分戒备:“大家小心,眼前这个应该是小狼人假扮的灰太狼!”

准备丢垃圾的灰太狼很懵,然后就被抓住了。

丢垃圾灰太狼:???

“上次易容成我,这次又易容成灰太狼的样子,真狡猾!”懒羊羊戳戳被绑住的灰太狼。

另一个灰太狼若有所思,从毛里掏出一张纸和一支笔,写下几个字,给丢垃圾灰太狼看:“你会这几个字吗?”

丢垃圾灰太狼打量了一下,刚想说什么,就见其他的狼羊都被小狼人绑住,并封住了嘴。

灰太狼努力飞舞着眉毛:念刚刚的字!!

丢垃圾灰太狼尽管仍心存疑虑,但还是大喊:“天狼号!!!“

然后狼堡就多了个大窟窿,当然小狼人也被撞飞了。

灰太狼看见其他小羊疑惑的眼神,解释着:“天狼号之所以能被我召唤,是因为它有感知系统,认定了我的声音,这只狼也能召唤就说明他也是真正的灰太狼!”

“所以,他来自另一个时空?”美羊羊问,灰太狼点点头。

“那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美羊羊挠挠头。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那时我就去帮红红买菜,回来路上踩到石头本该掉进悬崖,结果突然出现一个洞,然后就掉进去了。我一醒来,就看见喜羊羊尝了一口蛋炒饭就掉眼泪,后来,以为蛋炒饭有毒,你们吃完后就中毒了,然后就回来先看看红红。

“那就让我们送你去正确的时空吧!”沸羊羊微笑着。


“真没想到最后是小羊们送我回家。”旧灰太狼表情复杂,“这次分别后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啦!”拥抱了喜羊羊后,转身走向狼堡。

待小羊们走后,“啊!”


灰太狼抱着一篮菜和男人的生活用品走着,恍然间好像看见自己的手变透明了,揉揉眼又恢复了正常。

“是错觉吗?”灰太狼皱皱眉,继续向狼堡走去。


“你们来了!”逗逗一脸紧张,“过去的灰太狼不见了!”

“什么?”喜羊羊的反应尤其激烈。

“难道是小狼人把过去时空的灰太狼带走了?”喜羊羊一脸愤怒,往常他才是那个最冷静的人啊!

灰太狼感觉到视线越来越模糊,终于支撑不住向旁边倒去。

“灰太狼,灰太狼!”昏迷之前隐隐约约听见有只小羊喊着。


喜羊羊找遍了冰极、森林,但都一无所获,“为什么啊。”喜羊羊有些茫然,此时电闪雷鸣。朝着避雷针狠狠一劈。小狼人的飞船经过。

“我们回去吧。”美羊羊揉揉眼,大家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喜羊羊。”灰太狼对所有人都有叮嘱,唯独到了喜羊羊却欲言又止,“如果你知道了不要告诉他,可惜了啊。”只说了一句模凌两可的话。

————

灰太狼死了。

那只带着铃铛的小羊明白了他临死前那奇怪的话,没有告诉任何人,默默将黑太郎送到他原来的世界。只是:

那只小羊再没遇到过那么懂他的知己。

那只小羊再也没有娶妻生子。

那只小羊再也没有交出过他的心。

无人知晓少年曾经那心中的悸动。

————

灰太狼莫名其妙的恢复了,就在大家准备葬礼的那天。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这一生灰太狼寿终正寝,临死前,他看见一只带着铃铛的小羊在所有人以为他死了时亲吻他的鼻尖,发现他仍有呼吸,最后找到了被绑在避雷针上已经晕了的旧灰太狼。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