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我一直在

左手牵你,右手敬礼,不负国家,不负你

 原先的国庆番外,发的太晚了抱歉

无逻辑瞎写,慎入



        灰太狼是一名发明家,为国家的军事付出了巨大贡献。

        国家看着灰太狼以是三十多岁大龄剩男,准备给他分配对象,只是很奇怪,每次推荐的女孩灰太狼虽然没有表示拒绝,但都持疏离的态度。

        国家有些担心,怕这么一位伟人会到国外。但灰太狼却表示没有这个意向,然后转手又献上一个发明,说:“我有喜欢的了,是中国人,再说,我对国家的爱意,别人不知道,你们还不知道吗?”

        喜羊羊是一位天才少年,二十一岁就成为科学家,已经完成一些很重要的项目,如发现新物质,被他称之为——钉。


(2023.8.7编:没错本名称来源于被网课逼疯的灵感)


        两人虽各工作领域不同,但都很出名。偶然间,两人逐渐相识,同时,发现有相同的抱负,并且对对方好感出奇的高,后来慢慢发展为爱情,两人当即就决定在一起。

        虽然都是男孩,年龄差还有点大,但国家并没有反对。两人官宣后,也被许多网友喷过,但也有祝福的声音。只是后来,被喷的声音渐渐变小,只是因为:两人太虐狗啦!

        两人日常相当甜,再加上大家都众所周知的宠妻灰太狼,以至于有一句话一直很火:要嫁就嫁灰太狼。


        后来,有记者采访这一对男男夫夫,其中有一段对话被广泛流传,甚至被国家官方点赞:

       “灰太狼先生,如果在国家与您的妻子间选一个,您会选谁?

       “国家,”

       “那喜羊羊先生您呢!”

       “当然国家啊,我们妈妈遭受了那么多不公才终于有了现在的成就,换谁也舍不得啊。

       “那你们之间的感情?”

       “爱国并不影响我们相爱吧?但如果灰叔那个大笨蛋选了我的话,我肯定直接自杀,下辈子不会再嫁给他!”

评论(3)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