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我一直在

友情之上,爱情未满

感情线处理的很垃圾,慎入

想讲的都没写出来

草,刚发现我这篇的tag打的惊天动地泣鬼神,幸好我写的太垃圾没人看

感谢各位大人看到我这篇没有骂我呜呜呜呜

避雷:含灰喜,喜美,灰红(都分量较少)



“一段感情间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友情之上,爱情未满”



       狼羊和平后,喜羊羊觉得自己很奇怪,对灰太狼的好感特别高,甚至超过了身边的所有朋友,他以为他这是爱上了灰太狼,于是小心翼翼地遮掩着。

       灰太狼也是如此,他发现自己似乎对喜羊羊并不是朋友间的喜欢,比友情多一点,但也不至于到爱情。但看着喜羊羊拙劣的演技,有些无奈:这小孩,不会把这感情当成爱了吧?

       美羊羊看着喜羊羊,有些疑惑,为什么最近喜羊羊好像在躲着灰太狼,而且就算见面了也是一副很别扭的样子?算了,自己男朋友自己宠(美羊羊暗恋喜羊羊,还没有在一起,其实是双向暗恋只是喜羊羊不开窍,这次开了可惜开反了)。

       终究是少年心性,喜羊羊没忍多久就偷偷叫着灰太狼去告白。灰太狼也知道这件事该有个了断了,跟红太狼交代照顾好小灰灰后就去赴约。

       红太狼有些担忧,她不像美羊羊,还有着小女生的天真,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她看得出来,喜羊羊和灰太狼是都对对方好感颇高,只是这种感情太复杂了,参杂着许多不同感情,怎么可能是旁人的一句两句就能改变的,只能看他们自己了,她相信灰太狼。可能是太担心了,竟不自觉说了出来,她甩甩头,继续低头跟小灰灰玩游戏,话说这几天灰太狼跟小灰灰好像没以前那么互相关心了。因为低下头,也就没看见小灰灰眼里的黑暗。

       还是老地方,山上,一狼一羊坐在柔软的草地上。喜羊羊红着脸,对灰太狼大声说:“我我喜欢你!”灰太狼笑笑:“真的吗?”

       “你有没有想过,在你所说的喜欢中,参杂着多少复杂的感情?里面有亲情有友情,当然爱情可能也有一点,但我们在这么多感情中,只有爱情最不可能。”

       “为什么?”喜羊羊有些迷茫,他没有想过那么多。

      “红红是我的妻子,小灰灰是我的儿子,而你有美羊羊,仅凭这一点,我们之间就没有可能。”喜羊羊模模糊糊似乎明白了一点。

      “要不我认你做儿子吧,以后你就是小灰灰的哥哥了,那美羊羊就是我儿媳妇喽。”灰太狼依旧笑眯眯的。

      于是这场谈话就以喜羊羊被灰太狼忽悠成自己干儿子为结尾。

评论(8)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